close

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叭~~~~~~~~~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挖勒~又到了公布名單的時間啦!!!!!!!



除了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真是刺激刺激刺激刺激刺激刺激刺激刺激


還有各位王子大大和公主大大的心臟要很強呀!!!!!!!!!!!!!!!!!




我就快要公布名單


心臟不強的各位


先打一針強心劑



或是把氧氣罩準備好









我看到第一個名字是林....




忘了跟大家介紹小妹我



我是阿低



兩個文書中最聰明的唷~~~~~


雖然資深

但還是很年輕唷!!!!






第一位是法文科的林俞妏!!


就是劈腿那個嘛


BY THE WAY ~~~



我也是法文科的!!!!!!!!!!


是說我坐姿體前彎只有個位數啦






第二個是德文科的.......


說到德文科


就想到米奇


雖然他是社長大人

可是每次綽號的梗都一樣

真是老套






看來大家都等不下去了((眾怒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啦~


林俞妏

廖映涵

甯郁雯

胡于蓁

劉琪文

陳凱祺

吳奕萱

張媛庭

吳昱德

鄭惠予

黃元姝

張雅鈞

陳怡穎

劉昶慈

李宜瑄

蔡宜蓁

郭芳羽

羅友淑





以上是擠進最後名單中的人


搶到邀請卡的大家!!!!

要記得簽到唷!!!!!!!!!!!!!


日期:9/27 ~9/29
時間:12:10~17:30
地點:文園穿堂






沒簽到的
就直接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