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公主給襪摟~~~~~~~


無采我無采我   徵選架拼命!!!!!!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王子來愛襪~~~~~~~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我唱得很好吧~~~~
猜得出來這首歌嗎~各位王子與公主??


(一片沉默)






那就讓很LOW的阿低我來告訴妳吧~





這首歌就是------等無人
很老的一首歌



話說我當然不是那個年代的人

是Bonnie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然後旋律在我腦海中一直繞一直繞一直繞
趕也趕不走


Bonnie可能活了一百年吧!!!!!!!?




是不是跟大家的心聲很貼切呢~~~~~~?





(嗚~~~~~~~~~噓聲四起)






那...........





那....我....................






那我們就來公佈舞會名單吧~給我尖叫聲!!!!



(哇!!!!!!!!!!!!!!!!!!!!!!!!!!!!)















































潘周志龍

洪俞安

蘇靖雯

蔡儀君

吳佩珊

傅子依

劉佳耘

侯維晴

郭怡伶

林庭安

方子恒

蔡佩芸

吳姿瑩

廖祝晴

黃筠涵







恭喜這些王子和公主!!!!!!!!!!!!!!!!!!!!!!!!!!

記得9/27(二)~9/29(四)到文園登記唷~~~

沒來就不能去舞會囉~





這次沒拿到邀請卡的各位
也不用灰心啦~
你們還有第二次機會!請把握寶貴的機會唷
↓↓↓↓↓↓↓↓↓↓↓↓↓↓↓

日期:9/26(一)
時間:16:00~18:00
地點:E203.E204




我們要尋找更多


帥氣的王子


氣質的公主






還是那句話~



康輔奇緣來就是你



我們不見不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