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親愛的康輔人兒



寒假大家過的都好嗎
??

有沒有很想念康輔社的我們呢^__^


還是很緊張的待在家裡的信箱旁邊等著超可怕的成績單
(一張紙決定生死啊!!!)

不管怎樣~康輔社這次要派一個正正經經的作業給大家囉!


經過了一個學期,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們社課超好玩超嗨吧
(不可以說不喔~)

現在就要請大家來好好回憶一下每一堂社課,寫一篇社課心得~~~


每個人都有被配到某一堂社課喔

 

1.王子初見公主康輔奇遇記(期初)伊恩、傑尼、毛毛

2. 王子公主養成班之鬥陣來跳舞(新訓舞教學) 萊恩、郭郭、一一

3. 王子公主養成班之一起去旅行(複習新訓) 鮭魚、晴晴、米血

4. 王子尬公主齊聚一堂飆歌(猜歌) 天天、薇薇、咪獎

5. 王子尬公主夏日瘋狂舞會(動唱) 小猴子、亞莉、魚丸

6. 公主王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戲劇) 瑄瑄、漾漾、芸芸

7.明天我要嫁給你之婚禮進行曲(企劃書) 小燦、Yuffie、小雯

8.王子相遇公主之心花躲躲開(躲貓貓) 老咪、游泳池、啤酒

9. 王子公主就快要步入禮堂之冬季戀歌進行曲(歌唱大賽) 二姊、竹竿、奶牛

10.  王子公主著白馬步上紅毯之然回首新娘是如花(期末) 牙牙、照照、嘎嘎

 

 

 

請注意以下幾點:

 

因為有請假的關係,如果你被分配到的社課是你沒有上到的那一堂,請你馬上立刻趕快拿起電話打給最聰明最可愛的小樂,跟我說你要換!!!!!!一定要用打電話的!!!!!!


不可以寫
E-mail不可以傳簡訊更不可以飛鴿傳書!!!!!!!!!!!
最晚120日星期五中午12:00之前一定要跟我說!!!!!
沒說沒得換喔~~~~

 

星期五之後我就會再統整一次名單,然後大家就要趕快動動你的腦,把你對這堂社課的心得打出來~~~~
然後盡量可以在122交就交,不過為了讓大家可以不要那麼有壓力,
最晚
130日之前一定要交喔~~~

 

麻煩要打成電子檔,檔名格式請打成像這樣→『E2B小樂-第九堂社課』,
然後寄到
sinon1209063@gmail.com

 

 

最後!希望大家在康輔超人神奇魔力的保佑下,都能順利歐趴領到厚厚的紅包!!


康輔社跟可愛的大家拜早年
!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龍年行大運!!!!!!!

 

 

我是很想趕快領紅包但是不想過年老一歲的小樂兒


有問題請找我→
0972-214-755(中華) 0973-656-060(威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