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別生氣別生氣!!!!!!!!!!!(ㄜ我是說沒被抽到舞展的人勒~~~~)

好阿沒關西阿在家裡看自己也不錯阿(嗎)



那那那那那那每次看到康輔社就要跳動唱是不是有一點累是不是有一點煩是不是有一點害羞是不是有一點破音是不是有一點爆走
那沒關西阿那我們這次社課就不要跳動唱阿(應該辣)
那我們就來做別的事阿!!!!!! 
那我們要幹嘛~~~
那你來道了阿yo~~~~~


那那那那那來看分組阿自己記好窩我分完就忘了不要問我ㄛ啾咪>.^  


波妮 波妮波庇你>.^
 
Yuffie   瑄瑄   奶牛   游泳池   薇薇   郭郭   亞莉   咪醬    
伊恩   毛毛   照照   米血   
啤酒   嘎嘎    二姐

 綺綺綺綺秦子奇!!!!!!!!!!!!!!:">

魚丸   竹竿   傑尼   小燦   一一   小猴子   漾漾   芸芸   萊恩   牙牙
晴晴   鮭魚   老咪   天天   小雯   




阿阿對吼你們記得穿社服和酷子ㄛ!!!!!
no裙子no裙子ㄛ~~~~不然曉芸來抓你ㄛ~~~~~(騙你的)


12/1星期4!!!!!!
4:10  E110!!!!!!!!!!!!!!!!!
no遲到ㄛ不要B我處罰你ㄎㄎ  







 那我要去睡著摟我是陳妮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