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注意!!!!!!!!!!!!!!!!!!!!!!!!!!!!!!!!!!!

是否覺得儲儲今天講的請假辦法你已經忘掉一半了呢?
為了讓以後都有可能請假的大家更方便
我把它放到社網 請大家把它放到我的最愛好嗎?





1.  每個社員出席率須達8以上

2.  要請假必須由本人社課前告知副社(就是儲儲),為了避免誤會發生,不得請其他社員轉達。可以打電話告知副社;也可以傳簡訊,但是必須要副社有回簡訊才算數

3.  社團假卡一定要貼上自己可愛的照片,否則不准假。

4.  每個人有三次的機會請事假或病假,超過三次以上就算曠課囉(公假不在此限制範圍)

5.  請公假一定要在假卡上註明原因,並請該單位或負責人簽名或蓋章證明,社課前要親自告知副社。

6.  假卡一律在社課隔週一中午以前交給副社(包括跨社的社員)逾期不受理且視同曠課。如果有非晚點交不可的理由須在期限內告知副社

7.  假卡遺失,請到課指組繳費申請補發,費用一張10,且一學期只有一次補發機會!!!!!!!

8.  有特殊理由在社課會遲到者必須本人或打電話提前告知副社

9.  社課開始之後的10分鐘未到,並未事先告知副社者,視同曠課。社課開始後10分鐘以內才到者,會有可怕的神秘大懲罰哦!

10.   若有曠課者,康輔社將會殘酷地公諸於世。以作為警惕。







大家今天都拿到通訊錄了

請大家把我的電話號碼輸入你的手機
你永遠不知道你哪天會需要它

如果你對於請假還有什麼問題
請不要猶豫來找儲儲
我的教室在E205
大家以後要請假或交假卡來這兒找我就對了!




還有還沒加幹部即時通的人趕快行動哦
不然你就無法即時知道康輔社的第一手消息囉~



最後請大家絕對務必一定要簽到
讓我知道可愛的你們都已經來看過了好嗎









我是可愛動人溫柔又貼心的副社儲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