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忠孝東路走遍~~~
年之前 我們是朋友
一起森舞~~~不用孤獨~~~
我們忘了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臉
度度度嚕度度阿哈~~~度度度度嚕肚肚
待~~~臍帶你發現我的愛~~~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們小手拉手 一起郊遊 明天別想太多
當你孤單你想起誰 妳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如果還有明天 你怎樣裝扮你的臉
想唸是呼吸的痛 她留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這樣的想起我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
安室美惠
阿密

俊表

平次
昂斯
與瞳
趴熊

民國99年6月10日(四)

下午4點10分

E110

請著正式服裝入場

裙裝者禁止進入



明日社課請交慶功宴之1000銅錢至女王手中

(註:1枚銅錢(1文製錢): 約值0.1元)

預期不受理

若未在期限內繳款

6月11日(五)慶功宴當天

請自備150元付款

總務組將不進行補助

請各位自行斟酌其利與弊

備註:幹部不例外!!!








我是豆奇 我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