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懷懷
我是個直接的人,所以就不拐彎抹角了。

我覺得那天開二籌的狀況不是很好,
遲到的遲到,甚至還有打從心底完全忘記要來開會的人。
有沒帶筆記來的人,也有帶了也不做筆記只顧著吃飯的人。

我知道第一次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開會,難免會這樣子。
但是既然來徵選,也被選上了,就認真的做吧!

游泳池是個很輕鬆、好玩的營隊。
但是在我們放鬆去玩之前,記得要先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先苦後甘啊~ 

不喜歡擺學姊或是總召的架子。
所以帶服務隊一直都是以大家的感覺為準。
你們開心,大家就開心。
再説我們都是夥伴,本來就是站在同一個定位上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以下幾點請注意:

1. 網誌一定要看,看了要簽到 (這句話應該要講爛了吧)
2. 遲到要先打電話來通知 (以後打給組長就可以了) 
3. 如果怕會忘記來開會記在行事曆上啊!(不過以後會發小卡)
4. 加我即時通
(欸快點加好不好一直叫別人加我即時通很不好意思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可能有的人那天來不及抄下所有的工作內容,
我把工作項目都po上來唷~

活動組:(拆成兩組,一組4個人)

第一組:

1. 活動細項(要不要大隊抗、要不要記禮貌etc.)

2. 團康遊戲(破冰遊戲、運動會、水球、真人大富翁)
3. 早操內容(水上安全宣導、五國語言問候語)

第二組:

1. 晚會內容(流程、主持人、表演項目、表演人員)
2. 晚會節目冊
3. 晚會道具
基本上就是負責整個晚會的策劃。


活動組你們負責的東西如果沒做好,
底下的很多事情都無法繼續

所以打起精神來不要再狀況外了喔!

美工組:
1. 服務員名牌(識別證or傳統名牌?)
2. 宣導海報 (水上安全宣導、五國語言問候語)
3. 小隊教室佈置
4. 晚會會場佈置

總務/器材組:
1. 各項收支紀錄(小本本在米踢那邊吧?)
2. 器材採買 (在場堪之後)
3. 團康遊戲道具製作
4. 回饋小卡

文書組:
1. 會議記錄彙整
2. 晚會邀請卡製作
3. 問卷(小朋友問卷、晚會問卷)
4. 簽到表(小朋友簽到表、服務員簽到表)


生活組:
1. 訂定生活公約(罰則)
2. 估算餐費
3. 定菜單
4. 小隊牌製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些東西如果沒有問題的話,
要在6/17開三籌的時候統一檢查。

因為距離6/17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為了避免大家在6/16的晚上熬夜趕進度
我們要定 “組內會“

各組組長要定時間出來,留言在下面(asap!)。
我和小華沒事就會去幫忙。

次數不限,但重點是東西要做出來
我們早早把事情做完,就能放心準備期末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