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華華地下錢莊





我要來討債!!!!!!!!



親愛的小金
親愛的
月月鳥
親愛的
天天
親愛的沁沁



我要通緝你們  !!!!!!!!!!



請盡快把200交到我的手中來吧   !!!!!








請在星期五之前交到E202請指名小華大美女




快快快!!!!!!!





否則!!!!!!






你們就沒期末吃啦~~~~~     哈哈哈哈!!!!!!!!!!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快交錢來!!!!!!





我是"小華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