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










時間:   西元2008年  民國971016日(星期)
下午410分到520










地點
E108
明園的右邊
圖書館的左邊
正氣樓的左手邊第一小樓梯走上去左轉第???間













注意注意注意!!!!!








快聽美女言!!!!!



聽說社課很刺激
請務必穿褲子






還有!!!
記得帶一顆清醒的頭腦來唷~
還有一張可以嘴角碰眼角的櫻桃大嘴來唷~





還有還有喔~
就是



千千千千千千萬萬萬萬萬萬
不要遲到唷~



YO~YO~YO~

還有!!!!!!




還沒在自介表上貼照片的人星期四記得帶

期初問卷
還沒交的也要交

還有!!!!

社費
還沒交的也要記得唷~   





呵呵呵呵呵呵







否則!!!!!!!!!!!



......................

















想到再告訴你









簽到才是乖寶寶唷~





我是                   !!!!!!!!






聰明˙美麗˙可愛的小華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