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12/23還記得是社遊吧各位?!




很好!



親愛的你們

請在禮拜四(12/6)前給我你們的資料要保保險啦~

(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住址、緊急聯絡人姓名、緊急聯絡人手機、你的手機、家裡電話、E-mail)


記得
不要傻傻的直接大方的留在這兒唷~
請按悄悄話



禮拜四還沒給我的我就封殺你!!!









上次有說過了

一、二年級強制參加
三年級自由參加


一、二年級有誰不能到、不想到的  來‧找‧我‧談‧判








費用是每人1000元

另外  社費補助每人100元

多退少補

money請在下禮拜社課(12/13)前繳給小立













我是肉粽 肉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