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我們相遇的過程真的是太有趣了嘿嘿嘿…』

 

『相遇的過程? 我發現…待在這裡越久,記憶就越來越差,我現在都快不記得自己叫甚麼名字了…而且好像都沒有機會來認識祢』

 

『機會? 現在就有一個機會呢,你想要來好好的來認識我嗎呵呵呵…』

 

看著祂那陰森森的笑容,我全身毛骨悚然

眼睛一撇,撇見祂那件衣服便迅速轉移話題…

 

『欸話說祢身上那件黃色的衣服…都沒看過祢換下它』

 

『這件衣服對生活在這裡的夥伴來說意義重大』

 

『看起來這裡的一切…對祢們來說都很重要』

 

『既然你都選擇留下來了…』

 

『嗯?

『那我想,你得重心認識這裡所發生的一切,重心認識這裡的歷史...嘿嘿嘿...

 

『要…要…要…要認識就認識啊! whowho!

 

『你確定? 儘管需要許多磨練,需要經歷辛苦的過程,都想重心認識嗎?

 

『當然,我不後悔!

 

說完後,祂詭笑著…

 

『幹嘛又用那個笑容阿! 很…很…很…恐怖欸!

 

 

祂突然將五指插入胸膛,掏出那還在跳動且鮮血淋淋的心臟。

 

『那我就先讓你看看我的心吧嘿嘿嘿嘿嘿嘿嘿讓你…        。』

 

 

 

 

 

真相不遠了…

你們,是否有勇氣…

去尋找呢?

 

3/16 (下午4:10  E111

穿上那件專屬的黃色社服好活動的褲子鞋子

畢竟,

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生……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真相即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