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比舞大會拉!!!!!

這一次將會由誰奪下舞林大會的

『我超會扭之屁股一分鐘200下之你是恰砸某』舞林冠軍呢???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女神龍

跟我來練舞功   我就是一陣風

咻咻咻咻咻咻   耳邊傳來悠悠的音樂聲夾雜風聲

康輔阿伯出動跟女神龍尬舞拉~~

有沒有  很想看   很好奇

 還是覺得他們   很幼 很舞癡

有沒有   很想把他們踢下舞台

自己上來Solo 一下 

 

 

 

 

 

好的,要Solo可是有規則的!!!

非常非常非常要注意之睜大你的小眼睛看清楚↓

1. 請穿著比舞專用 亮亮亮黃黃黃的可愛小社服 以及搭配 可以輕功水上漂的 運動鞋

2. 比舞大會時間:5/28 (四) 16:10  地點:E110

 3.社課結束後有社員大會,所以會晚下課,記得先跟爸爸媽媽講一下 不要讓它們擔心囉

第一點是聖旨哦!!!如果沒有遵守是不可以比賽的哦 !!

各位文藻的寶貝們可千萬別遲到拉~~~

看完一定要簽到啾啾

 

 

 

我是最可愛的小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