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學會了騎ㄅㄨㄅㄨ之後

終於不會再仆街了yaaaaaa 

但是,

自從大家不會跌倒之後

我就再也看不到孩子們趴在路上的可愛模樣

嗚嗚嗚

為什麼大家都要躲起來呢?

「嘿嘿嘿,來追我阿~~~~~」

咦? 右方傳來詭異的屁孩的聲音!!

「嘿嘿嘿,來追我阿~~~~~」

咦?左方也傳來屁孩的聲音!!

「嘿嘿嘿,來追我阿~~~~~」

咦?樓上也傳來屁孩的聲音!!!!!

可惡,現在是怎樣?

追出去又找不到人哼哼哼哼哼~~~

沒、關、係

我一定會找到你們每一個人的!!

 

  3月26日 禮拜四

16:10  在榕樹下

請穿著最適合詭異屁孩的黃色社服

禁止穿不方便來追我阿的裙子皮鞋奇奇怪怪的衣服

你躲我藏的咻咻蹦蹦尋找童年玩伴大挑戰

等你一起來找出過去的 詭異屁孩 嘿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