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依各位好開心喔社課又到了ㄏㄏ

嗯善解人意的我知道大家可能都有不少壓力

然後加上運氣不好例如隔天有三份報告要交結果當天電腦壞掉之類的

那真的會很想鑽個洞起來然後裝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各位可愛的你們可能太多世俗的干擾

嘿嘿所以走吧我們一起上社刻一起去畫圈圈吧!!!!!!!!!!!!!!!!!!!!!!!!!!!!!



ㄝ嘿注意喔這次社課地點是在英文系資前榕樹下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家記得穿社服然後天氣那麼冷了不要穿著裙子來見我喔

啊然後不要遲到喔我相信榕樹下是個超級方便的地方哈哈
 我不想在看到有人被處罰惹
 


 


我們大部分還沒成年但喝啤酒可以解悶組:
 
毛毛 可米 羊羊 葇葇

漾漾 卡卡  Lan 珊迪 柏孝 嘎嘎

起司 小涵 波波 法妮 傑尼  Ada 



最近變直的EN:

安安 維維 麥麥 威威 主依

阿呆 哆哆 小蓮 冠冠 Da Cindy

小狩 羊咩 鈞鈞  Mita 潔潔  ㄗㄤㄗㄤ




 我是打字打到手冰冰的晴晴
 快簽到!!!!!!!!!!!!!!!!!!!!!!!!!!!!!!!!!!!!!!!!!!

btw還沒關心小主人的快快行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