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期待嘛期待嗎?
想知道下一次社課要上什麼嗎?
想知道12/10禮拜四即將在哪裡相見嗎?
告訴你你不看你會後悔!!!!!!!!!!!!!!!!!!!!!!!!!!!





























偷偷告訴你
冷冷的冬天到來了
可怕的橘皮即將爬上身
不過別擔心別擔心
康輔救救你
不想要肚子肥肥臉圓圓
想要腰細細腿長長
就要來參加追趕跑跳蹦之橘皮來了之拍拍屁股向前衝之運動會


所以請你準時在12/10星期四下午4:10分
在長滿葉子的英文系資前的榕樹爺爺下集合
穿著你的小黃黃上面有脖子很長的人的那一件衣服
然後我不想要用男生可以穿裙子這個梗了!!!!!!
然後所以不管你是男或是女
請你把你那可愛的格子裙換成褲子 
除非你的內褲是派大星的我可以接受你不用換!!!!!!!!!!!!!(我不要用吳彧寧的海綿寶寶的梗)



!!!!!有請記得簽到噢要不然會被屁屁會打你的屁屁!!!!
!!!!!還有還沒交社服費的也請盡速繳交要不然女王和屁屁會一起拿西瓜刀追殺你!!!!
!!!!!還有還沒加幹部即時通的也請快加,要不然你always會miss 掉康輔社的好康!!!!




唉!我剛剛已經打完一篇了!可是後來我在關其他視窗關太快!就把我剛剛打好的關掉了


算了反正我還是可愛又美麗大方而且最有氣質的薇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