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到標題呢
就知道我們下一堂社課要上什麼啦
是不是阿親愛的聰明蛋們


什麼什麼?
我聽到有人問我什麼是金康獎!?!?!
問得好

相信大家都聽過
金曲獎金象獎金獅獎金鐘獎金球獎金熊獎金雞獎金馬獎
但是卻沒聽過
金康獎


哈哈哈
這可是由康輔社主辦的
給各位戲精一個機會
好好的大演特演阿
說不定可以一越成為超級巨星



當然最重要的是
頒獎典禮哪時舉行在哪舉行勒?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時間是在風和日麗的3/26下午4點
在最高級的教室E108

一起來成為國際巨星吧


分組名單看這裡
珮八組:圓仔,麵包,Linda,罐頭,小桃,小個,小安
莫天組:小金,天天,阿徽,芋圓,大麥,女王,米ㄊㄧ,doggy
懷屁組:阿鵬,薇薇,栗子,yaya,阿緯,卜書,阿ㄍㄧˇㄍㄧˊ



還有還有!!!
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
服裝一定要正式一點啊
請有社服的穿社服
沒有的呢你明天就會拿到又美又可愛的超完美社服


還有可怕的華屁總務二人組
拿著刀威脅我說
如果沒有交社費的人
明天一定要交啊~~
不然...不然...
小天就要以身相許啦
快快快!!!!
快交社費+社服費啊!!!


看到的快簽到!!!



我是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