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歷的那場人魚的歌聲也太恐怖了吧....

現在感覺她的歌聲正一點一滴地侵入我的腦袋

好像在逼我成為他的俘虜

 

 

 

好可怕....我看我還是趕快逃回教堂裡...

 

 

 

 

只不過進入了教堂的大廳.....

一眼望去......

整面牆上都是鮮紅的血

在那攤血中還可以隱隱約約看見一些數字....

 

 

 

 

 

1234567.....

 

「拍! 快拍!

 

為什麼耳邊突然出現奇怪的聲音?

 

 

 

 

 

 

8910JQK.....

 

「拍!!!呵呵呵呵呵  。」

 

什麼? 為什麼要一直喊拍? 為什麼輸了?

誰快來告訴我原因啊啊啊啊

 

 

 

 

 

 

 

 

不過仔細一看這些符號

拼湊完竟然是撲克牌的數字!

 

 

 

 

而且這些數字還掌握著輸贏的命運

可能一個不小心

你就跟這個世界說掰掰了呢 呵呵呵呵呵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5/18         16:10         E111

 

牆上的這些數字能帶你們一探究竟....

 

 

 

 

 

還要記得穿上黃色的衣裝以及方便運動的褲子鞋子

 

 

 

 

不然...你身體裡那鮮紅的血液也將出現在那面牆上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