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只要聽了人魚的歌聲,就能夠忘記所有的苦痛

而知道這個傳說的人們都趨之若鶩,只為了一聽人魚的歌聲

 

 

 

 

 

『在這棟諾大的教堂裡,最深處有片花園,裡面坐落著一座池塘。池塘周圍老是坐著一個披著長髮的女人。所有看過她真面目的人,最後都瘋了,無人倖免。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只知道在那些人消失之前,他們的口中都呢喃著人魚兩個字』
 

 

『啪達』

『啪達』

怎麼搞的...怎麼會有滴下來的聲音?
是因為在單身趴喝太多
所以在做夢嗎?
算了...繼續睡好了...

 

『啪達』

『啪達』
 

真的有聲!
去看看好了~

 

『啪達』

『啪達』


『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連我的惡夢也愛著...』

 

咦?除了聲...好像還有歌聲

 

這樣你還要還要愛我嗎...我不要回答我只要聽...』

 

什麼?!原來這裡有片花園,而且裡面好像還有座......池塘?!

 

『你愛我...你...』

 

歌聲真的太好聽了!到底是誰在唱歌


 到底是誰?!!!!!!!!!!!! 

 

 

5月8日 /16:10 / S102

請著黃色斗蓬方便運動的褲子鞋子

與我一同揭開她的神秘面紗

 

 

 

 

 

 

 

但人們不知道的是,傳說還有下半段

「傳說中,只要聽了人魚的歌聲,就能夠忘記所有的苦痛,和其他所有的一切,進而迷失自我,甘願成為她的俘虜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為你而唱,來吧 !心甘情願地為我奉獻出自己

 

 

 

 

 

 

 

愚蠢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