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好嗎? 天使將我們帶離後問道

 

這裡....到底是哪裡?? 你又是誰? 

 

別怕,我是天使,這裡就是傳說中的康輔禁地。

三十年前,我和你們一樣,不小心闖入這裡,我跑呀跑的,沒想到就在路途中.......

等我再次清醒,我已經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這副模樣。

 

.........康輔禁地...?  你不打算離開這裡嗎?

 

我不會離開這裡的。雖然你們一路這樣闖著,可能覺得很累很可怕。

但其實他們更怕,他們待在這裡好幾百年了,也試著逃跑了很多次,但卻離不開。天使心疼的看著後面

 

他們更怕?? 怕什麼啊? 我們才該怕吧 他們一直追我們欸!! 

 

難道你們沒發現嗎? 他們總是要你們留下來,只是希望你可以陪他們玩。神情複雜的天使對我們說道

 

我才不要陪他們玩咧!! 我還年輕不想死!!!! 

 

此時一陣天搖地動,周圍冒出了許多一路上看見的孤魂野鬼。

 

啊啊啊啊啊不要過來啊啊啊!!!!!!!!!!!!!!!!!!!!!!

 

對不起。嚇著你們了...

 

咦?!!

 

我們只是真的很孤單...這裡又黑又可怕,我們離不開這,真的很寂寞很無聊。

原本只是想好好跟你們玩,可是你們一看到我們就跑走了...我們一急之下就...

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真的離不開了嗎? 

 

眾鬼魂紛紛搖頭,只見一位看來有些許年齡的長者飄了出來,

其實啊......出去的方法是有的呢.. 

 

聽見此話,全部的人鬼皆睜大眼睛看著長者。

 

只是..........

方法我也不怎麼確定,我還活著的時候,我的爺爺曾經說過,如果鬼要離開逝世的地方,

必須找到一個宛如世外桃源的地方,因為和我們這裏完全相反,故稱為康輔聖地。

只要在那裏種下從禁地拿到的種子,我們和你們還有天使,每一個都會回到原本該去的世界。

你們,願意幫助我們嗎?

 

讓我們來吧!      一些人站了出來,從長者手中取過種子。

 

出口在不遠處,只要順著遠遠的那道光走就行了。

你們走了,我們又要開始寂寞了呢,唉。 

長者嘆了一口長氣,後面的鬼魂也忍不住落下了晶瑩剔透的眼淚。

 

那個,我們是路痴...不如就讓我們留下來,在他們找到前陪你們玩,這樣如何呢 ?

另外一些人也站了出來

 

真的嗎?? 你們願意留下來陪我們??

 

真的,因為我們遇見了天使啊,我們會在他們找到路前一直留下來陪你們玩,給你們溫暖!

就這麼說定了!!


為了尋找聖地、為了幫助這些善良的鬼魂們離開,

12/29  16:00  在E111 ,穿上最閃亮的社服和好運動褲子鞋子。

我們,不見不散。


P.S. 最後一堂社課,我們將舉行盛大的期末社員大會,
會有熱騰騰的食物,
別忘了和爸媽說聲今晚會晚點到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