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唷矮唷 上次跟法師們一起吃了一堆祭祀品後

 

一個不小心吃太飽 就倒頭呼呼大睡

 

欸......怎麼睡到一半 .... 一直有個聲音 一直在耳邊徘徊阿

 


『嘻嘻嘻....快起來陪我玩啦~~~』

 

怎麼有人在說話啊...

 

現在三更半夜的 到底是誰

 

 

『嘻嘻嘻....快起來~快起來~快起來嘛~』

又來了 到底是誰大半夜的再吵 我來去看看好了 

 

 

突然!!!!!!  一個七孔流血的靈魂 站在我面前

 

『嘿嘿 你終於 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誰

 

嗚嗚我好害怕

 

這時候 有個小天使把我拉走

快跑啊 快跑啊 愣在那裏幹嘛 你想被抓走嗎???

 

 

經過了一個 .... 二個 ....三個墓地 

呼 好像總算逃離了 

 

 

 

『嘻嘻 你以為 結束了嗎?』

 

 

嘿嘿想知道如何逃離這驚恐的險境嗎?

 

那就穿上黃色的戰鬥衣 以及好逃離墓地的戰鬥鞋

12/22(四)下午16:10分 在榕樹下不見不散~!

 

 

『呵呵 如果遲到就....嘿嘿嘿嘿嘿嘿.....』

 

 

想要逃離這可怕的墓地  那就得記好自己的小天使到底是誰喔

 

硫磺妙蛙小天使

 

桑妮、屁眼、甜不辣、奈奈、阿鈁、花生醬、

 

綿綿、阿涵、媳婦、白靈

 

屎蓋臭臭小天使

 

主人、紅豆、33、阿梓、蘿莉、小均

 

、啊ㄇㄛ、美人、吐司、豬

 

天天白米小天使

 

女王、夏天、ㄚ婷、Winter、阿謙、枕頭、

 

家園、豆芽、拿西、香酥棒

 

 

 

究竟到底誰能逃出來呢 ? 誰會被困在陰森的墓地呢?嘿嘿嘿

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把自己的小天使記好後 記得要簽到喔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