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跟著阿伯動次動的同時

有個很詭異很可怕的聲音出現了!!!!!

 

 

是誰膽敢在本寶盒大王睡覺的時候跳舞!

難道不知道已經下午4點:10分了嗎!!!

要是你們不能及時打開我的話  嘿嘿

我要用我硬梆梆的身體ㄎ一ㄤ你們!

 

拜託拜託不要不要阿阿阿:(

我想開開心心上期末社課不想看到你啦!

求各位可愛的大家一起打開那個大壞蛋

偷偷告訴你們只要""的越多就能比較快打開他唷!

 

 

要打開它除了砰砰它之外

還要有超級無敵完美的裝備哦ㄎ一!

1.穿你最亮最黃最可愛能閃閃它眼睛的社服還有能用時速500公里飛奔的運動鞋!

2.砰砰時間:6/4 (四) 下午4:10分 E110見

3.帶著一顆開心的心 有點空空的胃 

大家看完一定一定要記得簽到啾啾

 

 

 

我是史上最高的一隻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