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man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點
Sweet Sugar Candyman
1234 (回來)5678
耍帥耍帥換邊耍帥
耍帥耍帥我好帥
秀出肌肉捏捏捏
我的肌肉好大塊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candyman
我是猛男 candyman
拋媚眼阿拋媚眼*2
耍帥耍帥換邊耍帥
耍帥耍帥我好帥
秀出肌肉捏捏捏
我的肌肉好大塊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candyman
我是猛男 candyman
One Two Three Four We are family
Four Three Two One We are NO.1
(準備跑跳)
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candyman
我是猛男 candyman
(搖下去阿搖上來*2)
耍帥耍帥換邊耍帥
耍帥耍帥我好帥
秀出肌肉捏捏捏
我的肌肉好大塊
點點點點candyman candyman *2
Sweet Sugar Candyman 搖屁屁阿搖屁屁*3
Sweet Sugar 準備跑跳
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跑跳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 我是猛男candyman
我是猛男 candyman*3
集氣~回來~
(搭火車)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原地跑 準備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