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iiiii
歡迎各位可愛的小黃人加入康輔社的大家庭哦

相信各位往後的文藻繩定會多采多姿的:")))

˙歐

但是!!!!  這裡有很重要的請假辦法,你不知道

睜大你的目啾看乎清楚!!!!

 

1. 每位社員出席率需達8成以上

2. 如果假卡遺失,請到課指組繳費申請補發,費用一張10元,且一學期只有一次機會

 3.社課晚到者必須事先親自或打電話告知副社

4. 社課開始後10分鐘未到,且並未告知副社者  ,視同曠課。10分鐘內抵達者,將會有黑暗的神祕處罰!!!!

5. 請假者,需事先親自或打電話告知副社,不得請第三者轉達。

6. 假卡一律在社課隔週禮拜一中午以前交給副社(包括跨社的社員)逾期不受理且視同曠課。如果有非晚點交不可的理由須在同一時間以前告知副社。 

7. 如需請公假一定要書寫說明原因,並請該單位或負責人簽名及蓋章證明,並最晚在社課當日中午以前親自或打電話告知副社。

8.每位社員一學期事假+病假至多請假三次,如果超過視同曠課,曠課一節扣操性1分

9. 若有曠課者,會將其姓名在社課時間公布,以示警惕。

10.如對請假結果有任何疑慮,請立刻馬上告知副社。

 

遇特殊活動之請假辦法

運動會

1. 我是比賽選手:  給予公假,並事先告知副社。

2. 我要幫班上加油: 假如為導師要求,給予公假處理;但若為私人因素,則不列入此項。需事先告知副社。

3. 我要預演:給予公假,並事先告知副社。

 畢業公演(午場)

所屬系科或副修系科的畢業公演,給予公假

  EX:我是日文系想去看日文系畢業公演,所以我可以請公假
                                           or 
 
       我是英文系(副修日文)想去看日文系畢業公演,所以我也可以請公假
                                                      or
       我是法文系但想去看日文系畢業公演,我只能請事假

 

以上特殊活動的請假方式,只需告知副社,不需要填寫假卡

 

 

如果對以上請假辦法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來E202找最可愛的郭郭詢問哦

 

郭郭手機→0952951106  趕快趕快存起來吧!!!!!!!!!

 

 

sweet小提醒

大家要記得每周去確認自己的缺況紀錄,才不會被誤記挽回不了哦

 

 

 

 

然後我是最可愛的郭郭   歡迎大家加入康輔社哦:")

 

加入康輔社  幸福又快樂

 

 

看完的乖孩子要記得簽到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