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DEAR ALL ~
社舞題詞來摟!!!!!!!!!!!!!!!!!!


 大家要趕快記熟  這樣才能大聲喊出題詞
也要記得複習動作 把動作做大一點
才能把康輔社的活力跟歡樂感染給每一個人喔!!! 

 GO~~~~
-----------------------------------------------
 Lollipop

拍 拍 拍 拍 準備洗臉
早上洗臉 中午洗臉 晚上也要洗洗臉 *2
lollipop我最棒 lollipop here we are *2
say love say love 我要把愛送給你 *2
1234 告訴你阿告訴你 lollipop得第一 搖搖屁股最淘氣
1234 lollipop最熱情 一個飛吻送給你 因為我要謝謝你
lollipop我最棒 lollipop here we are *2
say love say love 我要把愛送給你 *2
1234 告訴你阿告訴你 lollipop得第一 搖搖屁股最淘氣
1234 lollipop最熱情 一個飛吻送給你 因為我要謝謝你
lollipop我最棒 lollipop here we are *2
say love say love 我要把愛送給你 *2
1234 告訴你阿告訴你 lollipop得第一 搖搖屁股最淘氣
lollipop我最棒 lollipop here we are *2
say love say love 我要把愛送給你 *2
每天都吃lollipop 成績變的頂呱呱 不要每天吃泡麵 變成笨蛋candy man
(牽手)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lollipop我最棒 lollipop here we are
(轉圈)la la la la....準備ending


------------------------------------------------------------------

記得練習唷!! ♥
 


我是啤酒  ya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