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d better watch out~ U’d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u why ~SANTA SPECIAL is coming to KFC!!!


 


由於本人非常有才華,所以把這次的三個小隊編成了三個沒結局的小故事,大家開始找自己吧~~~~~沒有你的話要跟我說喔哈哈哈

 

-一天,四媽臭臭開幕了,松鼠珊迪老闆娘準備了A夢給大胃王比賽,吃臭臭郭吃到肚皮癢癢GAGA當作是最阿打的獎品,第二名的主依,脈脈的看著可愛的獎品,心裡不是滋味,:安安~本來就應該是我這個小瘦子得到才對啊,…………………

 

-一時間,開在池潭的小吃店裡有盤被端上桌的小菜,心裡想著:「我好想跟肉一起炒~,於是它就問了頭家柏孝:「偶可米一起炒?(國語不標準ㄉ小菜~)柏孝此時此刻見到會講話的小菜,心裡毛毛地大叫:「唉唷!這是殺米打(韓國人~)唉唷我的~」於是她揉揉眼睛想看清楚,看清楚之後她就對小菜:借你羊~敗偷不要殺偶~~>_<小菜開心的說:「哇~你好好唷,一下吧!:-*……………………

 

-,愛吃大便總是ㄗㄤㄗㄤ阿呆啵妮在家裡看喜羊羊與灰太郎,突然想到咪絲Lan叫她把英文名字改叫Cindy,但是其實她比較想要叫做Linda,所以她就決定打電話跟妹妹法妮討論,妹妹法妮因為正在吃起司所以講話卡卡,法妮:姊姊….姊姊()……………….

 

你想知道吃臭臭郭的主依的故事嗎?

你想知道恐怖的小菜最後怎麼了嗎??

你想知道啵法妮兩姊妹決定如何嗎???

 

 

聖誕屎伯秀將在12.22()16:10薪傳劇場隆重開場

(前提是世界末日沒到的話,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們,還是要來!!!!!!!!!!XD)

請穿著最可愛最黃最亮麗的小黑人社服以及不會看到小褲褲的大褲褲來薪傳劇場找我唷^____^

 

最後,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為期兩三週的小天使小主人即將要解答了!

各位受到小天使照顧的小主人們

當天請準備一份小小的禮物跟小小的卡片

慰勞那辛苦照料你的小天使一下

誰沒準備禮物卡片的我就為你準備絲襪(我是認真的,沒在開玩笑ㄛ)

 

現在

開始

 

 

 

 

 

 

 

 

簽到!

 

我是想故事想很久所以現在才PO文的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