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王子公主們=)))
歡迎你們加入康輔社這個大家庭呀(拍手)
期初玩得愉快 吃得開心嗎?
在吃喝玩樂之餘有沒有認真聽每一位幹部的報告呢?

知道我是誰嗎(笑)
沒錯!!! 我就是最笑臉迎人的米亞
記得我今天報告了什麼嗎

就是跟你們息息相關的"請假"事項
用講得不清楚(什麼!!
沒關係,我打給你們看

請睜大眼睛仔細看下去


首先呢

1.每個社員出席率須達8成以上 。

2.社團假卡一定要貼上自己的照片,否則不准假 。

3.每個人有三次的機會請事假或公假,超過三次以上就算曠課(公假不在此限制範圍),曠課一節扣操行三分。

4.請公假一定要書寫說明原因,並請該單位或負責人簽名及蓋章證明,社課前要親自告知副社 。

5.要請假請本人在社課前告知副社,不得請其他社員轉達(可打電話告知;也可傳簡訊,但是必須要副社有回簡訊才算數) 。

6.遲到者必須本人或打電話提前告知副社 。

7.假卡一律在社課隔週禮拜一中午以前交給副社(包括跨社的社員),逾期不受理且視同曠課。如果有非晚點交不可的理由須在同一時間以前告知副社。 

8.社課開始之後的10分鐘未到,並未事先告知副社者,視同曠課。社課開始後10分鐘以內才到者,會有可怕的神秘大懲罰。 

9.假卡遺失,請到課指組繳費申請補發,費用一張10元,且一學期只有一次機會 。

10.若有曠課者,會將其姓名在社課時間公佈。以作為警惕。 


以上十點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重要
黑字要看 紅字更要看
非記不可非知道不行
如果忘記的話 就不讓妳請假噢:))))


遇特殊活動之請假辦法:)

畢業公演→
主、副修系科的畢業公演,需請"公假"(通知副社,免假卡)
若非主副修科系畢業公演,需請"事假"(通知副社,需假卡)

運動會→
為比賽選手者,需請"公假"(通知副社,免假卡)
任何相關運動會請假方式,有疑問歡迎來詢問優

足壘比賽→
一年級比賽選手者,以"公假"處理(通知副社,免假卡)
其他年級想去加油者,需請"事假"(通知副社,需假卡)



對於請假方式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隨時來找可愛的副社優XDD

yoooooooo 我是瞇瞇眼的副社--米亞
趕快記下我的聯絡方式吧:))
手機:0911204141(中)
       0986393805(威)

即時通:yummy95422
FB:Mia Chang(ekandmee@yahoo.com.tw)






加入康輔社,幸福開心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