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什麼!

什麼!

什麼!

(這一定是你們心中的OS)

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再想什麼是吧!!!!!

然後被發現又露出這表情對吧!!!!!

拜託 我可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美工長豆奇餒!!!!!
然後又露出這表情對吧!!!!!
怎麼樣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我也這麼覺得阿!!!!!
before I start先做一下這個表情 放鬆一下僵硬的臉
and then在做一下這個表情 (進階版)
照做的人是蠢蛋哈哈哈哈哈 承認吧!!!!!!
好啦 推一下你的眼鏡 我要準備開始講了
沒眼鏡的一定又會說我又沒有眼鏡!!!!!! 被我發現了吧!!!!!
每次被我發現就露出這個表情
一直被我發現 覺得走投無路了對吧!!!!
拜託 我曾經去過少林寺學透視動感光波欸!!!!!
你們一定又!!!! 少露出這種敷衍的表情 亨
被我發現你們一定很無助的大哭了
好啦 不鬧你們了 注意聽哦!!!!
4/8(四)由於康輔社太優秀 幹部們要出去競賽(我聽說是去比賽賽豬公)

所以停課一天!!!!

想必我們一定會贏的 所以各位社員就好好的替我們祈禱吧!!!!
請抱著一顆虔誠的心祝福著我們
我們去去就回哦!!!!
當然如果你們想自己上社課也OK啦!!!! 太想我可以打給我
好了 別再露出這種表情了哦 (禁止!!!!!)
不跟你們說了啦 人家明天要考公民 好多的~~~~~

-Do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