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





















還沒到大家不要擔心~


哈哈哈有沒有被我嚇到阿?

嚇到的舉小手

記得把你的嘎吱窩蓋住謝謝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活動是怎麼誕生的吧

社課又是怎麼會那麼奇形怪狀?

哈哈哈

告訴你
一點點秘訣


全部大公開



這一節課可是會讓你發揮你的大長才


把你最棒的愛蒂爾展現出來吧




禮拜四下午十六點整



準時到達教室E壹壹零



因為這節課我們要當有素養的乖寶寶

所以大家可以穿漂漂的裙裙來上課喔

可是一定要記得穿著有人頭的閃亮亮社服

不要有人偷偷借德文系系服

I see you



等一下我還要宣布分組名單

大家快看好

沒記起來我打他的小屁屁

只要比屁小都是小屁屁喔



第一組:綺綺,阿喜,企鵝,蜆仔

第二組:或,蒟蒻,Linda,粒粒

第三組:屁,奶子,小個,罐頭

第四組:Doggy,乳液,儲儲,一百

第五組:女王,灣灣,米奇,小鬼

第六組:小華,格子,小桃,栗子

第七組:阿緯,小灰,慧慈,軒軒

第八組:薇薇,容容,阿矻,豆腐


雖然上面的第一個都是幹部
可是他們不是組長喔
別想要靠他們
獨立了喔孩子們:D



我看誰來看卻沒簽到的

我把他手砸爛

只要按個Enter就送出去了嘛

不要嫌麻煩喔


沒來看的就更不應該

小心你的小眼珠

我會找虎姑婆喔

話說他只吃人家的耳朵跟小指頭吧

whatever






快來快來
總召快來下載計畫書表格
用力按我快按我

如果想要很認真的再看PPT的話
把我壓下去吧

顆顆顆
小八很用心


我是小八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