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親愛的各位兒

有好好休息嗎?

有沒有睡上3天3夜?

因為回家的回家
收房間的收房間<--是我:D
摘棗子的摘棗子
寫春聯的寫春聯
出國的出國<--真羨慕


所以檢討會會延到過年後才開
可是確切的時間地點還沒確定
請大家也順便回應跟我說過年後哪天"沒空"!
還有住宿生什麼時候回高雄?


請大家一定要把檢討寫好

分為1.活動前(前置)

        2.活動中(1,2,3天)

        3.活動後


要寫出優缺點喔!!!


重點重點!!!!
請大家針對要檢討的地方

對事不對人喔(老實說是我怕被罵)

趁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寫喔!
不然會忘關關的~


最後請大家要記得寫心得反思
你們在每天寫的反思就可以拿出來參考了!
請在19號之前交給我

沒有交的人就沒有時數囉注意!!!!

p.s.是心得!!!不是檢討!!!

我會寄到各組長的信箱請組長再分寄下去
或者是到服務學習中心的網站-->表格下載-->心得反思表
下載就可以了


耶~祝大家新年快樂
多拿一點紅包
多穿幾件新衣
多吃一點年菜


心得反思表目前繳交名單:

卜書得第一真棒棒,豆奇最乖乖,灣灣小乖乖,米奇小乖乖,儲儲小乖乖,一百小乖乖,小鬼小乖乖,軒軒小乖乖,米踢小乖乖,阿矻小乖乖,綺綺小乖乖,小灰小乖乖,阿喜小乖乖

我抓不準時的=..=

有交但是不在名單裡快點回復告訴我!!!


組長不要忘記幫我通知

好期待再見面:D


我是小八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