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開放的報名帖真的十分的踴躍
看來大家都很想跟我們一同出隊去
而且大家還很認真的闖三關
我感動得想哭哭

可是呢
名額在5分鐘內就額滿
再打服務專線也沒用囉


接下來揭曉這次有榮幸可以一起出隊的小朋友們


灣灣


小個


小鬼


蒟蒻


米奇


蜆仔


容容


阿矻


阿喜


栗子


小灰


軒軒


一百


豆腐

儲儲






以上被我念到名字的小朋友們
請再回覆的時候用悄悄話


跟我說你的班級跟學號還有本名



沒有被我念到名字的好寶寶們也不用哭
因為寒假沒有一同出隊


還有暑假


暑假有很多機會讓你們跟康輔社一起出隊!!!


Alright
我們接下來要很認真的籌備營隊囉
請在回覆的時候告訴我


"有沒有信心?"






我是小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