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的重點是

顆顆

(放大看起來好噁心)

親愛的各位您們好
超級無敵霹靂棒的康輔社將於

10/15(四) 下午16:10~17:30
在仰福廣場(宿舍前)
舉行我們第二次社課

((拔辣變新了之四肢散光光))

想當初我參加這堂社課可是非常的期待呢
你知道的

想到拔辣變新了就想到麥當勞

想到四肢散光光就想到鐵牛運公散

顆顆
想知道為什麼是麥當勞嗎?
答案待會兒揭曉
千萬別轉台

放下你萬惡的滑鼠

不準按你那毫無特色的空白健

請繼續看下去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重要的事情

就提醒你們女孩兒別給我穿裙子

曝光了會傷人家的眼睛 

你知道的

爽到你甘苦到別人

阿 男孩兒阿 雖然文藻是個陰盛陽衰的學校

也是不用穿裙子來


除非你想名留"藻"史

顆顆


切記

一定要攜帶你們可愛的自介表

還有非常重要的200社費


沒帶的我...我...我就去跟梅子雨教官說!!!!!

誰怕誰:-P

阿還有千萬別遲到
畢竟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能多相處就多相處阿
不過豆奇我的時間很多
社課後想和我聊天就過來吧
顆顆

其實我發現...
沒什麼好打的阿
真無趣
不過幸好我明天沒有考試
不然我一定會打屁屁的屁屁
顆顆


-我是豆奇Doggy





喔對了答案是

拔辣888 i'm lovin'it

顆顆

(請數數看有幾個顆顆 答對的豆奇明天請你吃棒棒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