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請注意-

久違了各位!!!

我們期待已久的
戲劇終於要來了就是明天是明天~

明天拿社服的請穿
社服+褲子

一樣一樣PM.4:10在西文系S101教室上課

不准遲到!!!

遲到的肉粽我派了魔王冰沙等著你!!!

進門請大喊"你好我很好大家好"

然後走到黑板那兒有大大的Powerpoint看你的座位在哪裡

迅速入席!!!

明天請帶著你的微笑腦子

路上會有小豬‧大頭‧冰沙迎接你

通通都要大聲說你好

被抓到沒問好我會安排時間讓你solo一下

就是這麼簡單!!!



中午Lunch通知你-

中午12:10育美廣場說你好!

會公佈小天使小主人

請各位小天使準備好你們三位小主人的小禮物

然後珮珮跟肉粽要跟你們講很多話

微笑、耳朵腦子要帶來

中午幫各位有報名的你們訂了PIZZA

飲料自備謝謝

因為你們有定時收看康輔瘋子的無名

所以要回饋你們

明天PIZZA社費補助一點點

另外的費用另外的時間收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把你們小天使的單子帶來唷~







我是肉粽 肉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