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們好我很好大家好


聖誕節快到了
我們康輔社有好多好多活動唷~



以下活動有


12/20由康輔社主辦的聖誕化妝表演晚會

12/22‧12/23康輔社社遊

12/24由宗輔中心主辦的聖誕朝會





讓我來為你們講解一下吧!




12/20的聖誕化妝表演晚會由我們主辦

另外我們還邀請了New Jazz和熱音社的Rush Out還有課指組的老師

當天我們的表演是首舞曲

前半段算是短劇但是是以舞蹈方式呈現

後半段是拐杖舞

有興趣的社員可以跟肉粽報名!!!

報名分兩種:短劇和拐杖舞(不可以重複)

這是個很棒的機會

快點舉起你的手大聲的說我要報名~

想知道詳細資訊的可以打電話跟肉粽聯絡感情0982691422






12/22‧12/23是我們的社遊

地點在澄清湖

可攜帶伴侶(老爸、阿母都可以帶,路人甲乙丙丁就免了)

那兩天會有好玩的遊戲和比賽

還有很多精采的

這算是我們的聖誕化妝表演舞會的慶功遊

不過參加人員不只我們

還會有我們螢火蟲營隊的夥伴、中山康輔社的夥伴....

聽好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社遊

一、二年級強制參加

三年級自由參加

四、五年級的學長姐(康輔的)及課指組老師邀請參加

所以各位一、二年級的你們呀~要把時間空出來唷~~~

詳細資訊會再公佈!!!







12/24聖誕朝會雖然是宗輔中心主辦

但是從開場到結束通通由康輔社負責

我們當天的表演就是12/20的那首舞曲

只不過我們把它拆開變成兩段

中間會幫校長安排一點表演

很棒吧!

這是康輔社的Show Time

大家好好表現吧~











所有詳細情形都會另找時間做說明














































噢ˋ天啊!


你興奮到心跳聲我都聽的到了~








































我是肉粽   肉粽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com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